東鼎二手家具【全館自取價】二人座鍛造鞦韆*戶外椅* - 完成小時候的夢想

 大家好我是最愛美食的小猴子

今天來跟大家介紹一款很好的產品

東鼎二手家具【全館自取價】二人座鍛造鞦韆*戶外椅*


高208cm 寬172cm 深90cm
  • 商品編號:MD1259406
  • 品  牌:東鼎二手家具
  • 保存期限:長期
  • 規格包裝:高208cm寬172cm深90cm
  • 重  量:9999 公克(含包裝)
  • 淨  重:9999 公克
  • 適用人群:一般人群
  • 成分內容物:高208cm寬172cm深90cm
小時候要進家門的時候..看見榕樹下的這個鞦韆..心想這應該是老爸做給我的吧..每回看老爸要出門時..他總是口中唸了一長串..溜滑梯..盪鞦韆..翹翹板..搖搖馬..小時候總希望老爸能帶我去公園玩鞦韆..而我從沒想到..有一天..家裡也能有這樣的一個鞦韆..看著那鞦韆..當時心裡的感覺是..哇~好好喔..心裡湧現一種幸福的感動..在想著..要是小時候..老爸也能這樣給我做一個..我肯定開心死了..那一刻..真的很羨慕能有個專屬於自己的鞦韆..這個鞦韆..有我小時候的夢想....
在優閒的午後,坐在鞦韆上靜靜的看著書,盪鞦韆是每個人童年的珍貴記憶之一,把鞦韆元素融入家居,為你的生活增添浪漫色彩。鞦韆高度可調節,兒童大人都可使用,每天盪鞦韆30分鐘,寶寶開心一整天。

鞦韆~坐上去後~似乎可以盪到另外一個世界.. 

盪的時候~空氣從耳邊不真實的擦過.. 

時間跟空間都有種~重新扭轉的感覺.. 

記得曾經看過這樣的一段話~~若是心情不好的時候,去盪鞦韆... 

藉著在空中畫出的微笑,就可以抹去心中的悲傷…… 

所以到現在~我還是很喜歡盪鞦韆的感覺..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掛耳式濾泡咖啡(祁門)六種口味可選

【Quinebo葵妮寶】水白皙凝膜